阿米勒斯。

在星辰下我们将永眠

"You are my backbone, you are my cornerstone. "

曾经在我投入国产剧圈已久的时候一举把我拉回来。那时还是Simmons被困外星球,Fitz不顾一切拼上性命去将她带回的时候。

后来他们都经历了些什么啊,为她沉睡,为她醒来,去【框架】拉回一个沾满鲜血的他,流着泪说“我相信我爱的人”,笑着说“谁管太空啊我这儿就有壮丽的东西”,守护彼此,天才的头脑和善良的心。所有人都觉得他们早就该在一起了,他们天生属于彼此,然后他们说是宇宙不让他们在一起的,到最后证明宇宙也无法将他们分开。

你们一定要平平安安幸福快乐一起战斗全身而退。你们一定要这样。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