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勒斯。

在星辰下我们将永眠

一个想写的概括和一个吻。

七夕节身体不舒服在家趴了一天,刚刚想到是不是要发个贺文啥的。
但是来不及写什么,最后想着,干脆把之前写的一个片段拿过来吧。其实我想写的是老楚如何一步步想明白的故事。很多人都写过这个了,但是我就是回想原著里他还和和尚说烧小郭头发就是普通的蛋白味儿,证明他虽然冷着脸看似一副冷热不进的主儿,但实际上暗搓搓偷摸摸已经烧过人头发了。太有意思了!!!!想到烧头发就觉得楚哥其实那么口嫌体直,但估计他都是身体快过脑子,脑子根本不转这种事儿。
我特想看楚哥因为特调处大战后闲了,他就有了更多的时间被动观察小郭,就是根本没发现自己在观察对方。刚开始挺佛系的,就是上班接触,下班不接触,偶尔走路上遇到了,就留意一下,但不会停下脚步,还是该走就走。看到对方要帮忙就帮一下,没事儿也不会特意打招呼。后来逐渐变成走过了会再不自觉走回来,想看看对方要做啥,尽管其实据他自己观察郭长城每天每周每月的生活很规律,楚恕之自己都能总结一套小郭日常出来。但他就是会在意,他自己很莫名其妙,但他从来不是苛责自己的人,过一天是一天,直到某天楚恕之因为一件事突然明白了,他以为自己措手不及,但一琢磨诶我去我就想要这样,原来我想要的是这样。原来我真是喜欢了。那我得立刻马上就去问他是不是也喜欢我。非常直球儿了。
全程是他从一个不知道自己的心只凭感觉走的人到恍然大明白,看清了自己要什么,看清了自己为什么要,然后就当下立断地去抓住对方问的人。
我写了开头,然后发现会越写越长………就直接写了结尾。亲一个就好了。

好了直接亲一个:

【楚恕之盯着他看,在小郭逐渐变得不知所措的时候,突然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或是终于看明白了什么,他眼神一松,随即一把把人捞过来,握着对方的后脖子,亲了上去。这吻不霸道,只是温柔的两唇相贴,然而等终于分开的时候,郭长城脸红脖子粗,眼睛瞪大的像是快要爆炸了,捂着嘴巴憋了半天什么声音都发不出。而偷吻的人抿了抿嘴,心满意足的露出了一点笑容。郭长城看到那样的笑容,脑子里疯狂闪过的弹幕突然间全被清屏了,他只听到自己震耳欲聋的心跳声,耳后发热,哦不,是全身发热。他的心尖儿像是被人掐了一把麻筋儿,麻麻的似乎让他站也站不稳,但冲上脸颊的是一股狂涌上来的喜悦,他的酒窝里像是盛住了蜜,楚恕之看着他,觉得自己好像把这小孩儿吻开了花。
那是他的小孩儿和他的花。】



好了!!但以后还是想写的。我文力太差,真的要练……
七夕快乐。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