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勒斯。

在星辰下我们将永眠

来,品品这几集。

刷了一晚上楚郭,我现在是一个废人了。你们品品:从昨天摸头顺毛“哟笨蛋你又怎么了”开始,到今天的原著剧情,地星冲突(强制爱也好abo也好镜像也好),到弟弟媳妇二选一和声嘶力竭的那声“不!!!”,跪倒在地,再到醒来发现长城在,长城的“我不忍心”,相握的手,哄着睡觉,叫哥哥,承诺去地星养老,喜极而泣的拥抱,然后是在地星老夫老妻,然后又出现幻觉,被长城安抚(哨兵向导??),再之后是再醒来,赵云澜的一滴泪,老楚的崩溃,失去了心尖之人两次,失去所谓弟弟两次,大梦初醒,再然后是赵处带回小郭,楚哥接过他的长城时对赵处说“赵处,让我来”,那种锐气尽失的感觉…真的怕了失去又终于失而复得的那种惶惶然,对比32集一上来的怼赵云澜的天不怕地不怕老子最大的劲儿,完全不一样了。像是被无尽的悲伤遗憾和痛苦洗过,归根结底是无能为力保护自己的重要之人,又做了好梦,奈何梦已经醒了。然后再次见到小郭赶紧公主抱把人抱走,然后还用长生晷去共享生命(评论说长生晷就是个戒指哈哈哈哈)(共享生命,同生共死,感知情绪和心情,共享感官知觉(双倍快乐)(嘿嘿)),最后已经被长生晷搞脱力了还挣扎着起来去看小郭,去手贴上对方的脖子抚慰他的脸颊,还帮人家整理衣服,攥紧人家的手。脸上又哭又笑那种。天啊。天啊。
无论以什么名义,都再也不分开。
我一直特别希望小郭是灯芯,但是又太怕再被以任何方式虐了,因为今天楚哥含着泪,爆发的泪,掐完小郭脖子蹲在他面前告解自己的平凡卑微、但又决绝坚定的泪,把人留在身后转身就走的无声的泪,看着小郭倒地、发现自己无能为力时绷出青筋的泪,美梦里小孩儿在阳光下叫他哥哥、说要一起回地星养老喜极而泣相拥的泪,得知小郭没回来、反应不过来想不明白、崩溃到站不稳摔倒在地的泪,太多太多了。 不管是各种形式,求能够在一起,给一个好结局。(太太们也别虐了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说了这么多,我就坐这儿等lft的30篇翻花样儿变换各种姿势和细节的楚郭(车)文儿了!!!!au!正剧!原著!来!!!!!我今天看剧看的真哭了!!!后来自己总结的时候越想越流泪!!!所以!!这两天要在各种文和视频中好好抚慰自己!!!!!来!!!!楚郭女孩!!!不要认输!!!!(虽然官方已经没在求生了,太明显了,同人感觉已经输了😂😂😂)

Ball ball你们喂一点粮给我吃(哭唧唧)。

评论(37)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