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勒斯。

在星辰下我们将永眠

【楚郭】接狗血梗的一点片段

他定定地看着他,仿佛隔着时空看到了从前的那人。
在成为尸王前,笑容胜过春风的青年。
那是他注视着的人啊。

楚恕之为他经历多少磨难,上碧落下黄泉,生生熬成现在的模样,然后忘却了所有,成为铁石心肠天地不怕的尸王。
不该再多走出这一步。他不该再让他受难,毁去他此时难得的一刻温柔。

灯芯一世不过短短几十年,白驹过隙,还不及那人守在床前打的一个盹。

那些求而不得,得而复失的痛苦和挣扎,他都忘了.....幸好,幸好。


————————————————————
其实是先有片段后有梗。最初设想中的片段就只是小郭前世遇到楚恕之后来两人相伴。然后他出事,楚恕之想救救不了,入尸道,后来失去记忆。
其实就是想写一个两个人的故事,这一次小郭变成了知情者,他脑海里一下子涌入的是近百年的遗憾和穿越轮回的在意,让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他只是看着楚哥已然忘记了的脸,觉得很难过。再次相遇的时候,该如何是好?

但是后来写着写着就变成了灯芯不懂爱了😂😂我真是个逻辑废料。

但有一点没错。就是无论是前世灯芯还是现世小郭都一直知道,当年打破命数救楚哥是没错的,哪怕后来灯芯从此无福无寿。小郭不心疼自己。他只心疼楚哥。

诶,感觉自己越写越废。但我是真的爱他们。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