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勒斯。

在星辰下我们将永眠

辛鹏鹏和明洋哥的直播!!!楚郭女孩们你们有没有错过!!!!

把在微博里发的在这里也发一下!!!我跟你们讲一下今天辛鹏鹏和明洋哥的直播分别发生了啥:

1.两边人各去对方的直播间里刷了几发弹幕,明洋哥据说还给辛鹏鹏点了好多心!!(我当时卡住了没看到,后来看大家评论说的)但是辛鹏鹏的弹幕明洋哥貌似都没看到。

2. 两个人各自都在拍新剧,辛鹏鹏说自己的新剧里的角色和小郭反差巨大,明洋哥说他是和自己非常敬重的导演合作所以很激动。

3. 辛鹏鹏主动问我们要什么台词让他原声表演,我们都疯狂刷“楚哥我怕”,结果他演了man版的“楚恕之老子怕”和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都说小郭飘了飘了。

4. 明洋哥非常执着地要和场外人士连线。以及他的朋友(我们一开始都以为是助理的人)声音好好听,明洋哥还想让他入镜一分钟。

5. 明洋哥现场唱了时间飞行,我们刚开始都在说“放弃吧”后来唱到高潮部分好好听!!

6.明洋哥翻了我的牌子告诉了我他的衣服牌子是disangke(不知道怎么写)!!!!

7.明洋哥说很想和小郭连麦,但是一直没找到人(但其实辛鹏鹏来了还刷了好几条弹幕)

8.明洋哥说到了这部剧的后期还有深入讲特调处每个人的故事,他和小郭的故事是32,33,34(我记得是)。激动!!!!

9.辛鹏鹏说拍25集的时候是最欢乐的时候。

10.明洋哥说拍25集的时候大家都笑场了。

11.明洋哥知道自己是攻身受音哈哈哈哈哈。

12.明洋哥还说了武汉话,他在武汉上过学!

13.哦对了辛鹏鹏还爆了颗痘,但其实镜头下不太显的。他还问我们推荐什么药膏用,我推荐了红霉素!!!

14.明洋哥是看b站的,辛鹏鹏也看弹幕(捏汗==)

15.辛鹏鹏特别可爱特别暖特别甜。明洋哥特别温柔特别礼貌特别随和。这两个人真的太好了。爱他们!!!!期待他们的新剧!!!


以及我好想录屏觉得其中好多情节都能出梗的好吗!!!跪求大家一定去看看回看啥的(我也不知道有没有)!!!!!

今天也是爱他们的楚郭女孩!!!!

评论(40)

热度(4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